星期四, 6月 05, 2008

因為葉一知,所以林峰


上星期六,導修課之前,適逢福幼基金會在海港城LCX發起義賣籌款,有葉一知的《港女聖經》和《港男筆記》簽名本發售,於是去捧場捧場。
入LCX走到內進極深的位置,終於找到人頭湧湧的攤位,義工都捧著食物落力叫賣,辛苦了!
可是我對食物興趣缺缺,一心買書後立即起程,所以沒有多加留意有甚麼藝人合照。
素來不帶紙幣上街的我,原先兩本選其一,恰巧今天有一百元在身,所以買了兩本,義工還請我吃糖果,有話梅味、香草味和沒有吃的咖啡味,在此謝過!
正要動身,仍然見到林峰掛著捐款箱呼籲捐錢。
不是特別喜歡林峰,因為他唱的歌碰巧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停駐片刻。
女善長都踴躍捐款合照,可惜我的紙幣在買書時花光了,捐僅有的零錢似乎有點失禮,所以跟著他和工作人員以及一群忠實擁躉,繞著攤位團團轉一會,聽他溫柔地勸捐。
今期《東方新地》報導,當初即使不捐錢林峰也願意和影迷合照,我來到的時候相信已依正規矩辦事,因為《浮生若水》,這次得不到合照也沒有特別失望。

SNC14699a 
一位善長。

SNC14700a 
另一位善長。
SNC14724 
月中趕完功課就會細讀。

SNC14725 
大家咁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