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6, 2012

劉力揚.Tank《我就是這樣》

第一個台灣室友愛重覆勁播一首歌,自得其樂。最記得她取得二簽所需的僱主證明後,整個下午狂播蔡依林《黑髮尤物》,忘我地手舞足蹈。反正近五六年沒刻意聽流行曲,無所謂啦。
素來不好台灣情歌,還是喜歡《我就是這樣》,簡直是多年心聲。
出於八分天生兩分故意,總是走與別人不一樣的路。從不問為何別人要這樣活,偏偏總是被雞蛋裡挑骨頭,巴不得送這首歌給他們,心情差時再送一句「你吹呀!」

我就是這樣 劉力揚.Tank
曲:鄭楠/楊子樸 詞:施人誠/陳鎮川 編:洪敬堯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攤開的手掌 柔軟又剛強(十指纖長 指尖藏著一股力量)
安靜的目光 溫柔卻也狂放(眼神明亮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我獨特的模樣 是全新的信仰


Repeat #

RAP(男):
你不會躲在 不長不短的裙襬 耍無賴太依賴 都不符合妳的心態
乖乖早過了時代 怪怪才有人青睞 不需要表態 讓大家慢慢猜
既古代又現代 愛HIP HOP也愛李白 是女孩像男孩 這次出場注定精彩
我嗅到英雄神采 我瞄到美人姿態 多變的節拍 接下來該是妳跩

詩人的濫觴 刻板的印象(沒有文字 足以介紹你的出場)
你愛曬太陽 我賞我的月亮 (井水河水 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
想發出一道光 讓世間不平凡


Repeat #

溫柔 倔強 勇敢 都是我 我擁有太多 不同基因
安靜 吵鬧 沈默 都是我 分鐘 不同的顏色

Repeat # x2


喜歡她手執權杖志氣昂揚的模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