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8, 2021

復必泰

如果你相信整場瘟疫是騙局,不必費心罵一個常常和拉低口罩高談闊論人士打交道的低級職員,多謝。

聽到BioNTech疫苗將會在中國生產,現在仍可打原裝德國正版,因屬於優先類別,隨即申請公司證明再網上預約住家附近的養和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進入中心先在接待處出示預約短訊和登記身份證,拿籌後等候接種,不用等太久。第一次和第二次接種前問的問題大概和捐血問的差不多,隨即打針,貼上膠布,再出去休息十五分鐘。十五分鐘後職員會問有沒有不適,沒有不適的拿走籌號,可自由離開或留下。因為養和新裝修明亮光猛,冷氣舒服,無線上網快速,往往再坐一會發佈社團文章才走,嘻嘻。

第二次接種者身上要貼貼紙以資識別,診間面對東區走廊和魚市場的無敵海景,可惜不能拍照,入內到離開同樣不用五分鐘。

公司證明沒有出示過,不知道甚麼場合用上。

聽說第二次免疫反應較猛,有人低燒兩三日,而我和第一次一樣數小時後入針位疼痛,痛到第三十六小時後逐漸消失,四十八小時後好好的寫此文。

據聞月經期間接種免疫反應會較劇烈,女士要注意。其餘恢復方法和捐血一樣多休息多喝水打針手臂勿提重物之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