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2, 2023

【二O二三最新版】日本購票不求人:ファミリーマート(FamilyMart 全家便利店)取票流程

可以選擇的話鄙人取票盡量去7-11,因為全家需要購票者先在多功能打印機列印取票單,再去收銀處取票,比7-11直接在收銀處取票多一重步驟,也較花時間。

如果主辦單位採用全家處理票務,還是要學習怎樣和機器打交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取票流程























一、已付款者準備購票圖中紅圈裡的收納番号(PIA則是引換票番号)。為求方便,付款完出現數字的畫面通常截圖。










二、到全家的多功能打印機前選擇飄浮在右上角的「チケット」(Ticket)。店舖沒有機器的話店員無法幫忙,所以成田機場分店不能取票。










三、在接下來的畫面繼續選中間第二欄的「チケット」。即使可選其他語言,只有日文介面能取票。










四、選右上角「予約済みチケットの支払い発券をする」。










五、已經有條碼的人無法用機器印取票單,直接到收銀處出示即可。










六、按購票系統在接下來的畫面輸入數字。

頭六個系統諸如CNプレイガイド(CN playguide)、樂天チケット、ぴあ(PIA)等只需入一重數字,最後三個系統,例如第一幅圖朝日ホール採用的Famiパス,需要先輸入第一重企業代碼「30020」送出,第二重再按餘下數字。










七、輸入所需數字。










八、取票須知,譬如付款方法、取票單所用熱敏紙褪色不能補發。










九、連線中,請稍候幾秒。










十、確認購票詳情。










十一、取票單列印中。












十二、憑單到收銀處取票,無需再簽收。







全家的票長這樣。日本多數門票印上購票人名字,入場或要出示身份證明。

最後祝大家開開心心買到票,看到精彩的演出!


日本購票不求人
能樂門票怎樣買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FamilyMart 全家便利店)取票流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