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22

《ドクターY~外科医・加地秀樹~》第一季








《Doctor-Y》主題音樂中二又熱血,副歌加上三聲「Doctor-Y! Doctor-Y! Doctor-Y!」更洗腦


到底要不要補齊之前季度的《Doctor-X》是後話,先看由第四季《Doctor-X》開展的搞笑風外傳《Doctor-Y》系列。

來自東帝大學醫院的腹腔鏡魔術師加地秀樹,這次來到帝都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大洗第8分院。當手術簡單的有錢患者,還有患上罕見病的貧窮患者同時需要做手術,熱愛金錢的加地會如何取捨?

加地名利全都要,毫無包袱地收謝禮,愉快地當凡事「御意」的Yes man,令年輕外科醫生岬健太看不過眼。即使加地不是大眾眼中應有仙風道骨的醫生,生死關頭仍然用行動證明他終歸將拯救生命放在第一位。

到底加地在褲頭塞一整本筆記簿是啥玩法?聽到加地的威士忌加冰是偽裝,護士長居然喝他杯裡剩下的來證實是甚麼玩意?

他先後兩次隔空揶揄沒手術會犯癮的大門未知子。

《Doctor-X》劇中沒有人擺X手勢,但《Doctor-Y》每季結尾加地都擺出大Y。

似乎只有第六季沒有米倉涼子真人客串,剪舊片段權充回憶。

小札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