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0, 2022

《ドクターY~外科医・加地秀樹~》第二季

(警告:內有劇透!)









為了一晚五十萬元的酬勞,熱愛金錢的加地秀樹在生日前夕到山梨縣穗野倉醫院上夜班。然而介紹他去打工的神原晶沒有告訴他醫院裡的少女傳聞……


敢說第二季是六季以來最好笑,入夜後醫院近乎烏燈黑火是沒錢交電費嗎!

院長橫溝正一、患者京極冬彥和貴志祐太、護士黑澤清江和清水怜子、通緝犯水木茂治聽到名字就知道惡搞對象。

京極冬彥講醫院傳聞時點上白蠟燭,配上陰森語氣,不用開冷氣已心寒一截。

加地怕鬼,怕到要拿辣椒粉傍身,還要倒不出。

大門未知子因加地搶飯碗害她沒得喝紅酒放題心有不甘,打視像電話恐嚇加地將被葡萄酒的怨念纏身。加地安慰水木時趁機發洩被大門長年迫害(?)的憤恨。

晶叔戴睡帽本來就可愛,即使不是視像電話,時候到了還是戴上派對尖帽拉紙炮祝加地生日快樂,超認真。

十五年來水木的心魔徘徊不去,淪為搶匪。要是好好用功,也會像昔日提包小弟蜂須賀隆太郎碾壓蛭間重勝(誤)。

水木要求協助手術的配樂是<最後の選択>,恰到好處。

臨別前記者四谷佳矢子(堀田茜)笑起來和第六季院長秘書江頭早苗(武田玲奈)很像。

本來謝禮已到加地手,可惜不巧就在大庭廣眾面前,記者更是金睛火眼,只好忍痛退回。又見鬼又扭到腰又被挾持做人質連丁點補償都拿不到,眼淚在心裡流。

處處都故佈疑陣,處處都有回馬槍,最後的回馬槍最凌厲,加地秀樹真的見鬼了。


小札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