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3, 2023

鄭伊健《發現》

那時家裡好像是為了獨家播放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而安裝有線電視。

一九九六年末YMC台不是播范曉萱《雪人》、《消失》就是鄭伊健《發現》。直到現在每次去黃埔都會想起這首黃埔新天地的廣告歌。



發現 鄭伊健

詞:黃偉文 曲:陳光榮

從來沒有讓我望見 實際是那一面

我追你閃  如陷迷陣裏面

化身百千 眉目一轉 動地震天

變沒有 伏線 讓我心慌意亂

半開半掩 猶像隱蔽樂園

我想每天層層地發現 逐漸地揭穿


#讓你的離奇新鮮 留待我隨時發現

 曾在舉止間 呼吸裏 思想中

 轉眼掠過 微妙碎片

 任角色如何轉變 還是看見你天真的臉

 奇緣這一生這一處這一刻給我遇見

 追逐你飄忽的臉#


從來沒有讓我 望見實際是那一面

我追你閃  猶像隱蔽樂園

我想每天層層地發現 逐漸地揭穿

重覆#×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