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23

容祖兒《Show Up》

二OO三年同名演唱會主題曲。

不知不覺已經二十年。



Show Up 容祖兒

詞:黃偉文  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人人疑問  個個在擔心 天太暗 會有事發生

人人像天天九一一般過敏 哪個能安枕

這都市尚未淪陷 還剩一盞燈

不需要派補給品 其實你在已經安心


#這晚約了你 夠鐘請Show Up

 你要答應我赴約不要失

 哪怕上一刻多麼的憂鬱 能團圓未算是末日

 哪怕這世界什麼都消失 我要看見你是我的固執

 到處是意外要活著證實 約了你未見怎捨得

 我最近每日急促深呼吸 猶幸尚有這間減壓室

 Yeah~#


何其平靜 看市面風景 不對勁 怪獸就要醒

連沉悶想擺朵鮮花都掃興 處處蒲公英

當感染逐漸停定 還是心驚驚

周遭有上街呼聲 難道要自製點溫馨

重覆#


來讓我 看到你安好 來讓我 實際抱得到

來段舞 別困在家中再祈禱 為了你 舞會佈置好

重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