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22

はちみち:獨白

許久沒寫故事,對《Doctor-X》又不熟,寫太多會穿崩,不喜勿插。

野村萬齋在自己的Podcast提到蜂門CP專用詞はちみち,具體內容恕日語苦手聽不懂。

蜂須賀的獨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ドクターX #はちみち


「15點30分飛往薩非利斯坦的815班機即將起飛,請搭乘815班機前往薩非利斯坦王國的旅客,依照登機時間前往9號登機口登機……」

我終究沒等到你。

是被我突如其來的邀請嚇壞了嗎?聽到平板跌落地下的聲音,本來很難開口的更是話不成話,腦袋一片混亂間勉強擠出「章魚」,對上你狂喜而閃閃發亮的雙眼,連忙一口氣吐出心裡話,顧不上你其實聽了多少。

只是平常不也是我有我講宏願抱負,你有你吃吃喝喝嗎?可是看著你開懷大嚼、全心享受食物並由衷讚歎,總比那些人前奉承人後嘲諷的真誠得多。

真誠。是對病人一心一意的真誠,觀察入微,你才發現我的頑疾吧。

記得那天討論病情,你神色凝重地思考手術方案,轉身向我許諾一定做到百分之百完美的手術時,眼中映照為拯救生命無堅不摧的決心令我震撼。

「我,絕不失敗」不是口出狂言,而是彰顯鋼鐵意志的宣告。

即使常常見識你完美的手術,心中還是忐忑不安,猶幸得到大家幫忙活過來了。

有許多事情到自己生病才會注意到。

原來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你一起。

回來還可再見你麽?即使有時差,薩非利斯坦的太陽和日本的太陽都是同一個,容讓我在艷陽下想起遠方爽朗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