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22

本多Ru Ru《愛上了》

和《問情》一樣,對我來說《愛上了》的詞眼在第一句,其餘都是陪襯,但聽歌沒理由只聽一句。
藍色眼珠和紅色眼珠是甚麼鬼,Matrix世界乎?

愛上了 本多Ru Ru
詞:于光中 曲/編:陳偉
 
*愛してる  在我心深處
 就是忘不了 你藍色迷人的眼珠
 Oh~愛してる  藏也藏不住
 一遍又一遍 我讓別人牽著我的手

我沒有感覺 只能感覺
還是想你 還是想要痛苦
 
#因為你無所謂的眼神 我學會管他的明天
 因為你半強迫的口吻 誰煩我我一概拒絕
 因為你總是聽的認真 最是關心我
 因為你的雙手 總在冷的時候握緊我
 
 而愛 像神祕的漩渦
 我明知道你的危險 卻又自甘願墜落
 光譜兩頭 在一起是難過
 分開又太寂寞 但 中間是什麼
 
重覆*
 
愛してる  在我心深處
卻也忘不了 你紅色無情的眼珠
Oh~愛してる  藏也藏不住
一天又一天 我告訴自己忘記你
我不要想起 卻又想起~你

重覆#
 
Oh~愛 像神祕的漩渦
我明知道你的危險 卻又自甘願墜落
誰告訴我 在一起是難過
分開又太寂寞 這 愛情算甚麼 

重覆*

愛してる  在我心深處
卻也忘不了 你紅色無情的眼珠
Oh~愛してる  藏也藏不住
一天又一天 我告訴自己忘記你
 
Oh~愛してる  藏也藏不住
一天又一天 我告訴自己忘記你
我不要想起 

卻又想起你 x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