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14

入錯葬儀館

唉,比那套《綁架現場》更恐怖!

入錯葬儀館 12/4/2014 雲海

【太陽】珼實世界,比任何一套Cult片都Cult!台南一名27歲女子,見自己父親病危,便想到先找間葬儀館問問,好預備其父之身後事。不過她問錯葬儀、入錯館了;當她來到此間葬儀館,向館老闆兒子詢問相關情況,還沒講上幾句,對方就拉下葬儀館鐵門,意圖侵犯強姦她!相信任何人也無法聯想到有這種事,女子於 是極力抵抗,該男子卻拿起一把剪刀逼迫被害人就範,但女子還是拚命抵抗,二人互相扭打,手腳都被打得傷痕處處,連手中剪刀都打斷了!她慘被該男子用剪刀割開她塊臉,令她頓時毀容,甚至連頭髮也被對方扯掉,被害人和男方僵持長達四個小時!是四個小時的恐怖共處!

不過,女子算是「幸運」,利用對方出門的機會,找到後門逃出,並向鄰居求救。警方後來到達現場,逮捕那張姓男子!原來他是性犯罪假釋犯,是一個人住在葬儀館裏。若果受害人沒有逃出,被人殺了,藏在棺木內,之後拿去火化掉,又有誰會知道呢?又或會不會已發生過而未被發現呢?畀我係警方,就把葬儀館上上下下都檢查清楚,血、毛髮、皮質,一 一去驗DNA!然後再查處理過多少屍體等等。

至於該女子,無辜到極,她除了平日要照顧弟妹之外,還要為病危之父親籌醫藥費,生活相當的艱苦。但為何上天那麼不公平,要有孝有義、有情的人,慘遇橫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