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14

蔡依林《特務J》

是我遲鈍,Britney Spears《Toxic》和蔡依林《特務J》都聽了這麼多年,為甚麼到近月才發現《特務J》旋律疑抄《Toxic》這個路人皆知的事實呢???
終於認真看一次音樂錄影帶,第一場鋼管舞又有風馬牛不相及的置入式行銷,2:46-2:48的舞姿猶如中槍,但最後中槍的是誰呢?
綢吊和鋼管舞最好看。
歌詞明明是「愛情有十誡」,為甚麼唱來唱去得九誡?


特務J 蔡依林 
詞:李宗恩、嚴云農、梁錦興 曲:黃晟峰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Repeat A, B

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