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2, 2024

《野村萬齋狂言劇場》雜篇

千頭萬緒不知從何寫起,從邊邊角角開始吧。

周邊

這次賣的万作の会官方周邊都是既有款式,所以沒有排隊。











那個……不是啥「60週年紀念透明文件夾」啊,万作の会也沒有六十年😅,今年野村万作從藝九十年,現在慶祝六十周年好像怪怪的🤔?

這是紀念野村萬齋在讀大學時開始辦的狂言會「狂言ござる乃座」系列第六十回啦,今年秋天第七十回,期待屆時有新品🫢。

若是有能劇有狂言的能樂演出譬如靖國神社夜櫻能,周邊只有能的仕手方。想要狂言師的劇照明信片,請到狂言劇團主辦演出選購。

目前為止鄙人購買周邊中只有《鬼滅の刃》劇照明信片最符合預期,有美美的平安時代鬼舞辻無慘~

字幕

日語苦手依賴字幕,第一場和第三場還好,第二場字幕不太跟得上。

執筆時想起盂蘭勝會裡的潮劇字幕,是哪位演員有空自己來上。儘管這次應該不會這樣,但現場上字幕實在不容易。

衛武營

各表演場地演出四十分鐘前開放入場,場地內儲物櫃免費,大型儲物請交前台,公眾地方儲物櫃按大小收費。

為使大家踴躍填寫演後問卷,每場小禮物款式不同。



《野村萬齋狂言劇場》

【大師講座】野村萬齋.狂言怎麼看?

觀劇篇

雜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