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1, 2014

方季惟《恨在今天再相遇》

基於一些緣故(明天揭曉),腦海縈迴著《賭俠二之上海灘賭聖》裡周星馳回到現代前奏出的兩句歌詞「若在當初已相遇/我早將心意牽」但唱來唱去只懂得這兩句。時至今日,才想起不妨求求Google大神,果然這些小事全不費工夫。
原來當年鞏俐不能在台灣亮相,方季惟是台灣版電影的女主角,那麼一直在電視看到的應該是鞏俐吧……
如果歌名是《若在當初已相遇》還予人幻想空間,但《恨在今天再相遇》已成現實。

編曲非常簡單,可惜唱得甚急,難聽點說似趕投胎,淒怨蕩然無存,大煞風景。

音樂錄影帶由雷宇揚和方季惟主演,關於書生和歌女的未了情。

恨在今天再相遇 方季惟
詞:潘偉源 曲:徐嘉良

若在當初已相遇 我早將心意牽
直到這一天 仍吹不熄愛焰

若在當初已相遇 那管它多變遷
就算會分開 仍每夜在懷念


恨在今天再相遇 有許多須掛牽
沒法再瀟灑 埋葬思憶片段

恨在今天再相遇 有許多苦與酸
沒法再輕鬆 惆悵往事凌亂

共聚一夕 回頭要走千圈
共聚一夢 重投痛苦深淵
恨你我兩地兩心多麼遠 一哭一笑都迷亂


恨在今天再相遇 有許多可眷戀
但你我不可 唯有一一割斷

恨在今天再相遇 我此心早破損
又再嘆一聲 情愛路為誰倦

Repeat A, B, 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