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2, 2021

蔣卓樂《穿著裙子的果實》

一九九七年在紅館看完《叮噹音樂劇--大雄的海底鬼岩城》後再沒見過香港版原聲大碟,卻一直記得香港版的主題曲《穿著裙子的果實》。原裝主題曲Skirt《スカートをはいた果実》尚且比較容易找到,年初心血來潮忽然找到上傳四五年的香港版。

百分百由零開始聽寫歌詞,錯了不要打我。 


穿著裙子的果實 蔣卓樂

詞:? 曲:高見澤俊彥

在背後張望 或在身邊張看
偷偷的看 偷偷的裝 偷偷欣賞
讓在宇宙滋潤 讓陣風輕撫我 青青果子透芳香

在我心中充滿著幻想 願有一天長得漂亮
讓這身軀透著蜜柚香 但是最怕那螞蟻與浪蝶向我擾攘

多穿美麗舞衣 多姿多彩舞姿
青青的又帶未鑿天真氣
不許接近我心 不許偷窺我心
因要擁有玉女的青春清新標誌

Bang!Bang!Bang! 果子已熟透
Bang!Bang!Bang! 果子已熟透 Bang! 

又沒去問星座 就像瘋子一個
他不知道 他不清楚 問問為何
望著我在飢餓 像蜜蜂般親我 天使高歌愛的歌

望見果子充滿著幻想 望見果子心中渴望
又怕真心卻是沒夢想 墮入愛裡我最怕到日後碰上惡夢

偷偷鍛鍊舞姿 偷偷披起舞衣
心裡驚怕遇上喜歡的小天使
不必再做探子 不必差遣探子
可知玉女似艷麗定知天意 

Bang!Bang!Bang! 果子已熟透
Bang!Bang!Bang! 心加快地跳 Bang! 

青青的愛果 如今已開了花
我已成熟了 你會吃我嗎 

多穿美麗舞衣 多姿多彩舞姿
青青的又帶未鑿天真氣
不許接近我心 不許偷窺我心
因要擁有玉女的青春清新標誌

偷偷鍛鍊舞姿 偷偷披起舞衣
心裡驚怕遇上喜歡的小天使
不必再做探子 不必差遣探子
可知玉女似艷麗定知天意 

Bang!Bang!Bang! 果子已熟透 
Bang!Bang!Bang! 果子經已熟透
Bang!Bang!Bang! 果子已熟透
Bang!Bang!Bang! 心加快地跳 
Bang! 果子已熟透 
Bang!Bang!Bang! 果子經已熟透
Bang!Bang!Bang! 果子已熟透
Bang!Bang!Bang! 心加快地跳 B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