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9, 2013

廣州雜技團將建雜技博物館

嘩!博物館建成後一定要造訪!

廣州雜技團將建雜技博物館 18/6/2013 李淵航

【廣州日報】昨日,第二屆廣州市雜技藝術家協會會員代表大會在廣州舉行,廣州雜技團團長曹建平被選為廣州市雜技藝術家協會第二屆主席。接受採訪時,曹建平表示將建設廣州雜技博物館展示廣州雜技的發展歷程,同時要把廣州雜技團打造成為國際雜技交流中心。

據曹建平介紹,廣州雜技團在30多年的對外交流演出中積累了豐富的國際交流經驗。今年雜技團聘請了國際著名的太陽劇團的創意大師擔任劇團創意導演,對劇團的大型雜技劇《西遊記》進行升級,將舞美、道具、編曲等都進行了更符合國外觀眾觀賞心理的改造。「廣州雜技團將以此為起點,打造國際雜技交流中心,築巢引鳳,讓國際頂尖雜技人才都到廣州雜技團走一圈,讓我們的作品從創作伊始就按照國際規律來大力開拓國際市場。」曹建平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