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1, 2015

日和号壽司料理 x Stand By Me Doraemon 3D

本篇旨在忠告各位避免年初二光顧食肆,無謂新正頭一肚氣。


所謂擇日不如撞日,趁地鐵成人票小童價,逛完桂林街隨即到Megabox看看期間限定叮噹主題餐廳。



等位時先拍照。



車廂型廂座。

門口的陳列品。


這回只有主題甜品餐,但洋風甜品全餐已售罄,只好點和風紅白甜點。

撰文才知道可加廿元換一套揮春,店員隻字不提,天曉得有沒有。反正家裡放不下,拍過照就好。


每人桌面都有一張與海報一樣的墊紙。
 

大電視不斷播放預告片。


餐廳內的佈置。

自己晚餐自己救,入座沒有主餐牌,舉手不見得有回應,唯有問鄰桌食客取來看。
為免一如數年前新年(又是新年!)在板長吃海膽留下心靈創傷,即使照片內的刺身再垂涎欲滴,寧願穩打穩紮叫石頭鍋飯。

芝士豬軟骨石頭鍋飯,六十八元。夠熱,醬汁偏甜。


紅豆湯是預期中的日式甜膩,曲奇鬆化。

食物不過不失,之前招呼不周姑且當是新年人手不足,到埋單時令人氣憤的事發生了。
第一次結帳沒回應當是誤會,第二次明明找來職員說結帳,等了幾分鐘不見回音,第三次等一會終於有單,到簽帳時居然拿來風馬牛不相及的帳單……
真想賞職員一記廬山昇龍霸!


若不是結帳時主動提出,恐怕連主題餐應有的年糕也沒有。

無論食物或者服務,這次主題餐廳比起二O一二年海港城BO-LO'GNE叮噹主題餐廳絕對不可同日而語,最少現在重溫舊文也想再去BO-LO'GNE吃一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