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8, 2009

O四年的舊日記(六)

由於作者事忙,本系列繼續連載,直到O四年三月停寫為止。

1月28日
只能說現今的年輕人很有消費力。或者說大家所重視的東西不同。有人願意花心思在髮型上,我卻寧願花在美食中。
1月29日
近 來被「靜心送俾媽」疲勞轟炸下,眾人問我會不會送靜心給媽媽。我說曾告訴她多吃豆。他們責怪我為何要母親吃豆,應該送一盒孝敬她。其實想說大豆,多吃大豆 有助減輕徵狀,卻把「大」字吞進肚子去。聽說那些產品有雌激素,吃多了不知道有甚麼毛病呢。眾人談笑,我卻沒有申辯的餘地。
1月30日
其實很害怕找另一份工作。擔心失業,害怕面試失敗,對自己沒有自信。
1月31日
明珠台有《黑超特警組》。人物不算多,故事頗單薄,笑料也不夠頻密。總之看完覺得開心。
2月1日
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所以不要害人。
2月2日
在家千日好。看星期一檔案,原來香港有許多發明家。
2月3日
打開t.A.T.u的歌詞冊,驚見錯字連篇,頓時對國產「正版」(極之可疑)失去信心。
不想看《怪俠一枝梅》,看明珠台的新聞專輯,應該是最近的BBC事件。雖然盡可能報導事件的前因後果,但前因實在太前,平時也沒有留意,看得一頭霧水,只好關電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