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2, 2009

Xanga四周年

四年。
循例要寫一篇慶祝自己Xanga四周年,上星期已起稿,還是重新寫過一篇。

年多以來,可能忙於打理新浪開卷網絡的分店,可能因為Xanga用不了Google Analytics,可能Xanga始終人流稀疏,重溫舊文才發現「Xanga是我家」的信念不知何時已消隱,最少不再費神裝飾Xanga。
近月抽起背景圖,原因是遊記、活動太多圖片,怕與背景圖撞色,加上使文章透明的程式碼會拖慢瀏覽器,索性全部不要,大家好過,雖然沒有研究會快上多少。
背景音樂自動播放的程式碼在IE 8好像用不了,Firefox更加顯示不到音樂盒,無閒情逸致去管。
自從六月底寫了一篇《不知所謂的Xanga HK Blog》,雖然寫時沒有意思要罷看,大概從此之後開始視而不見,暫時無打算再投稿,反正大部份題材不合他們口味。

《北韓遊記》斷斷續續由八月寫到現在,在新浪反應不俗,Xanga在上月才突然爆紅起來,訂閱者上升幅度是歷年之冠,不過也是多了幾個而已。
昔日訂閱的人有些早已沒有更新,沈睡在訂閱名單的最底,想解除訂閱,可是到現在仍然未捨得。
遠去的人很少會回來,卻不是全部人都不回頭。

寫了數年來的一些瑣事,心情淡淡然,不算感慨也不太興奮,只是再次驗證了「時間過得真快」的老話。

第一篇
半年記
一周年
兩周年
三周年(一)
   (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