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6, 2013

塑化標本奇談

既有這種傳聞,大概可見將來連曾經寫過的異想也會成真。

展覽中的膠孕婦 5/9/2013 陳俊偉

【東方】薄熙來大審判像一場連續幾日的噩夢,所看的新聞片段及文字報道,在腦海裏一直揮之不去,兩夫妻互相指控固然令人為之側目,王立軍暗戀谷開來的部分亦充滿荒謬感,但最毛骨悚然的,一定是關於薄熙來情婦張偉傑的傳聞。

是的,張偉傑是一名女性,也是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有傳她懷有薄熙來骨肉後囂張起來,公然挑戰谷開來正印的地位,谷因而揚言要令她一夜消失,結果她不久竟從此人間蒸發。她的下場有兩個說法:(1)收了巨款掩口費,從此隱姓埋名過無聲生活;(2)被殺掉,死無全屍,被製成人體標本,巡迴世界各地展覽示眾。

關於說法(2),雖屬傳聞,但言之鑿鑿,還很切合「環境證據」,一來人體展有一具懷孕女性標本,據說其頭顱形狀與張偉傑相似,二來開創人體展的德國「死亡博士」哈根斯,在中國成立全球最大死屍處理中心,地點就是大連,即是薄熙來的權力地區,該公司卻在王立軍出事不久後被封了,真的非常巧合……去年澳門舉行「人體奧秘展」,在場記者向大連高層不斷追問屍體來源的情景,仍然歷歴在目。當日我有看過傳聞中的「張偉傑標本」嗎?

我想起在上海工作的朋友所說的一件事:某人不識抬舉,開罪了當地一位有勢力人士,結果被斬去手腳,以鐵鏈鎖在一角,間中餵以水和食物,每天活在自己的排泄物中。
www.chan-wai.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