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2008

陳慧琳物品出讓


凌晨,哥哥告訴我陳慧琳宣佈結婚。「哦。」
怕反應太平淡,加了些毫無意義的音節,心湖仍然掀不起漣漪。
零三年中,對陳慧琳的熱情已消褪,到現在仍為如何處理收藏品而苦惱,決不能送去堆填區,放上e-bay嫌瑣碎又有價無市。
你喜歡陳慧琳嗎?我有很多剪報、人人見了嘩一聲的剪報冊、雜誌彩頁、海報(包括一張Neway地鐵燈箱海報)、飛天舞會T恤等等等等送給你,不過要珍惜喔!

陳慧琳宣佈結婚 19/6/2008
【蘋果】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昨晚在紅館正式宣佈下嫁男友劉建浩(Alex)。現時35歲的陳慧琳與小她一歲的劉建浩拍拖16年,近年屢傳婚訊,但她都予以否認,昨晚在紅館演出尾場「陳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會08」,Kelly身穿類似婚紗的長裙,唱至十一時十五分左右,她突然在舞台上說:「今次係紅館裝修前0既最後一次演唱會,我0既心情就好複雜。」她隨即舉起手,流露欲哭的表情,並哽咽著宣佈:「可以係度開騷……我唔識講……呢個騷完成左之後,各位,我要結婚喇!」全場歡呼聲震耳欲聾,Kelly雙手抱頭激動大叫,然後說:「多謝,多謝大家。」

陳慧琳昨晚在紅館舞台上哽咽著宣佈婚訊。


陳慧琳男友劉建浩前晚高調地到紅館欣賞女友演出。

Kelly又蹲下來說:「我真係想講左好耐,忍左好耐,終於可以講出0黎。」她又問歌迷會不會在她婚後仍繼續給予支持,聽見歌迷歡呼,她感動落淚,又不停問假如她生了小孩是否還可以唱《花花宇宙》及《大日子》,她又說:「唔好以為我會退休,今次演唱會好完美,但之前真係好辛苦,我又怕悶要搵尐0野做下,我會繼續唱歌0架。」 最後,Kelly返回後台前又興奮大叫:「你地唔好唔記得我,我要結婚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