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11

通靈者伶姬語錄

若有人覺得近來本人多談因果和前世今生,都是最近回顧數年來的人際關係使然。
沒有重重因果紐帶,決不會形成今天的我。
至於靈界,一來沒有幼承庭訓,二來沒有親身經歷,再者暫時接觸的資料未曾與自己的觀念相容,因此一直旁觀。
不止一次在書展見過伶姬的書,只是沒有興趣。

通靈者寫的書 19/2/2011 嚴浩
【蘋果】我找到一位通靈者寫的書,我認為,是同類書中少數有智慧的一本。今天先引用書摘,明天分享書名與作者來歷。

通靈:通靈者只是個被異次元控制的即時解碼翻譯工具,充其量不過是個義工,別以為通靈者什麼都行,也別以為天上的祂們真是萬能,如果真的萬能,又何必多此一舉透過通靈者。
婚姻:我會鼓勵大家結婚,從婚姻中去面對、學習。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結婚,雖然不結婚,但該還的債務還是要還,如果你連續兩世不結婚,那麼夫妻相處的一般個性與經驗就會逐年遞減,對於未來的婚姻關係其實是不利的。

敬祖:常有人問,祖先過世了,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有沒有想過,他們可能已經轉世了,也可能還在地獄,為他們做什麼根本都起不了作用,子孫們很難為死去祖先做什麼,……只能讓自己修得更好,不讓祖先丟臉、擔心。

超渡與放生:我無法說這是個陋習,只能說這是民俗,如果超渡就能解決問題、擺平一切,也太沒天理了,而事實上,記錄人一生行為的黑盒子,在人斷氣的 那一刻就停止運作,迴向、超渡純屬多餘,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份孝心;我也不贊成放生,……多數人選擇的放生方式,只會造成更多的殺生。

改名:……是在改名字後,對新名字有一番見解,繼而對未來抱着希望與期待,在這過程中,不知不覺改變了自己的個性,大家可以想一想,改變命運的究竟是名字、心態,還是行為?

她突然會通靈 20/2/2011 嚴浩
【蘋果】伶姬畢業於臺灣東吳大學會計系,原本是個家庭主婦,1992年突然會通靈,她的腦波一旦與靈界通訊息,就會出現無法解釋、振幅大又快速的 波,一般人的腦波無法改變頻率,她可以控制自己的腦波變化。伶姬的五本著作「如來的小百合」、「蓮花時空悲智情」、「茉莉的女兒」、「鬱金香通靈屋」、 「靈姬婆玫瑰心」,是世界上第一套完整介紹因果法則及通靈心得的中文書籍。以下是更多的書摘。

關於禍延子孫:我並不認同,如果真是這樣,祂們也實在太不厚道、太差勁了,如果真有,可能是祂們故意安排一部分的人,讓他們湊在一起,藉此警惕世人,為了兒孫、為了下一代,千萬不要做壞事。

關於嬰靈:我的因果理論中,並沒有嬰靈的存在,拿掉小孩子並不是沒有因果,只是因果輪迴轉世,絕不是這樣的運作方式。

無私與忘我:祂常警告我,日子可以留白,但千萬不要留一手,人的轉世,是為了學習與服務,應該傾囊相授,心量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不貪」與「不計較」是一定要會的基本功夫。

被靈附身:有些人的體質的確容易被附身,一旦被附身過,就很容易再被附身,究竟是誰來附身的?可能是菩薩、陰靈,常被附身久了,身體或精神上容易出問題,建議這類人,最好不要隨便到廟和醫院裏,更不要隨便打坐。

命運:命運絕對不是定數,因為它只佔了百分之六十,每個人都有百分之四十是可以自己掌握及改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