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5, 2011

譴責盜圖者(下)

上文

壽頭盜圖日誌下集︰
c1
既然這個壽頭(我才不要扣世間任何生物的名字於壽頭身上,免得侮辱天地萬物)的盜文日誌分上下集,本人樂意奉陪,再送多兩篇罪證。

壽頭都不看《阿里郎》了,又要謊稱O九年看過了,於是就將我在《北韓遊記︰第六天.四 朝鮮團體操<阿里郎>(上)》的表演簡介搬字過紙。以為中間加一句「但我覺得表演者應該是只有在15,000人上下」可以開脫,須知此仍然屬於剽竊,教授會給大交叉的︰

c2
 
原圖︰

c3

壽頭啊,無人拿槍逼你寫平壤地鐵呀,將我的《北韓遊記︰第五天.四 平壤地鐵》內文大兜亂,不是辛苦過自己寫字麼︰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c12
 
c13
 
c14
根本就是由頭抄到腳,我沒好氣逐點挑明出處,請仔細看原文《北韓遊記︰第五天.四 平壤地鐵》
被這個動物都不如的壽頭挪用圖文自是氣憤難當,已經留言抗議及向雅虎奇摩檢舉,望能使壽頭承認盜圖,刪除侵權內容並向本人道歉。
擷圖中,發現壽頭自己拍的照片十之八九都是鬆郁朦,當堂冷笑一聲。難道照片不夠好,就可以盜用別人的心血嗎?
如斯低莊賤格的侵權若為引人注意的「乞膠」行為,我「膠都費事俾」
仍是那一句,他日壽頭有甚麼三長兩短,完全是咎由自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