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4, 2011

譴責盜圖者(上)

想不到剛踏入辛卯年大年初二,就要替盜圖者開年。

凌晨三時多,我在Google鍵入北韓的「錦繡山紀念宮」,看看還有誰去過,隨即出現二O一O年十月卅一日的這個網誌
b1
 
隨即看到十分熟悉的圖片(紅框示)︰
b2
 
b3

不出所料,這兩幅飛機圖都來自本人二O一O年五月十日上載的《北韓遊記︰第七天  告別北韓》
b4
 
往下看,那人一個唔該就將我《北韓遊記︰第五天.六 萬景台金日成故居》的圖文當成自己的貼出來(紅框示)︰
b6
 
原圖︰
b7

你這個壽頭去到故居不為我解雪糕之謎就算了,居然夠膽照抄小金導遊講的水井傳說,既然我在虎年被扣上「瘟神」的帽子,別怪我今天詛咒你生意失敗︰
b8

原圖︰
b9

有人又要做朝鮮生意,又要將別人的句子當成自己的譏諷偉大領袖金日成主席,我深感悲哀︰
b10

原圖︰
b11
 
最好笑的是壽頭去故居時明明是地面濕滑的陰天,我去時是晴空萬里無敵好天,不正正凸顯偷圖證據確鑿嗎︰
b12
 




b5
 
壽頭做甚麼生意與我無關,幹嘛去到購物商場又再偷我的《北韓遊記︰第四天 兩個紀念品商場》圖片︰
b13


原圖︰
b14

壽頭不看《阿里郎》不就好嗎?偏偏又要編個O九年看過的彌天大謊,借勢盜圖︰
b15
 
原圖︰
b16
涉嫌偷圖的還有三大篇,我還沒有數完壽頭盜圖者的罪行,明天赤口,名正言順窮追猛打。
今後壽頭盜圖者有甚麼三長兩短,全是他咎由自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