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12

深雪:畏妻號的恨意轉嫁


畏妻號的恨意轉嫁 28/1/2012 深雪

【太陽】男人個性沉靜,忍得就忍。老婆則牙尖嘴利,言詞好笑但刻薄。結婚多年,男人覺得老婆的言行總是帶有精神虐待成分。

最近,男人發現了一本有關犯罪心理學的書,他看到一個與他的情況近似的章節。

然後,男人就警告老婆,他可能有天就會似那些變態殺人犯那樣,在外面找尋與老婆氣質外形相近的女性,繼而先姦後殺,以發洩抑壓多年的婚姻冤屈。

老婆聽後的反應是,好啊!儘管殺吧,橫豎受害的是其他女人。

老婆的反應讓男人更明白自己,那就是,他會夠膽殺盡天下間的女人,但永遠不敢冒犯老婆。殺來殺去就是無老婆份,老婆愈是精神虐待他,他就愈跑出街殺害其他女人。最後,事情根本不會得到解決。

這是不是典型的無用老公天性?被老婆欺負,於是出去欺壓其他女人,對老婆的恨意,轉嫁到無辜婦女身上。就是不敢面對老婆,好好解決和處理家中禍根。

誰會猜到,在公司中位高權重的男人是個畏妻號?果然,怕老婆的個性是寫在命格中的,無得改。

老婆說,男人對公司的下層女同事極兇惡。呵呵,但願他不要坐言起行,首先要這些女同事送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