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12

交感


被肢解少女冤魂求超度 15/3/2012 潘紹聰

am730】很多法科師傅勸告我們,不要與靈體作交感,免得給靈體乘機作纏繞。所謂「交感」的意思是以思想跟他們溝通,簡單如以下這個案,也是因交感而惹上了靈體。一位致電節目的女聽眾說,她媽媽是位常到道堂,為一些無主孤魂超度做善事的人,數年前她的妹妹看到報章報道,說有位十六歲的援交少女疑在石硤尾「接客」時,被對方以手捏頸致死後,再被全身肢解,肉、骨頭和內臟被砍碎沖進馬桶內,頭則以紙袋包裹,乘巴士至九龍城碼頭拋下海。「當我妹妹看到死者的相片時,感到她很可憐,便向媽媽要求為她作超度,就是這樣的一個交感,妹妹便與這死者接通了,她連續七晚也夢到死者被肢解的過程,結果媽媽要帶她見師傅」。

那天他們到達了神壇後,師傅一看便知道有個女靈體跟來,而師傅心知她並沒有惡意,便讓她附上自己的身邊。「師傅突然發出如少女般的聲線,她說自己很肚餓、很口渴,我們便立刻滿足她的要求。接著,她便一五一十向我們道出她的身世及被殺的原因」。原來,她是在網上認識了那兇手,最後給他下了毒手,因死後肢體全被肢解,亦沒有好好被超度,她的魂頭便四處遊蕩,因聽眾妹妹對她產生了憐憫,而死者或因知道他們一家可以為自己超脫痛苦,彼此便交感結下了這個緣。

「其實,當時的報道在很多細節還沒那麼清楚,但死者早已在入我妹妹的夢境內交代清楚了,所以我的確相信靈界報夢這回事,而她亦希望透過這件事勸其他年輕人要帶眼識人」。

這件因交感而接觸了靈體的事,總算是件善事,能為這個冤魂作超生,但筆者在此必須再次強調不要胡亂跟靈體交感,如不懂處理的話便會惹上麻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