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3, 2013

河北省雜技團《印象花木蘭》簡介

河北省雜技團又來了,下星期五開始賣票,還未公佈票價,這回只有屯門大會堂演出,應該比沙田大會堂便宜吧。

http://www.hkiac.gov.hk/2013/tc/programme_mulan.html

《印象花木蘭》 河北省雜技團
河北省雜技團曾獲
八次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金獅獎
第二十四屆法國「明日」國際雜技節金獎
第十九屆摩納哥「初登舞台」國際雜技節金K獎

金獎雜技與經典故事完美融合
花木蘭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她為盡孝道代父從軍,英姿颯爽、威風凜凜。河北省雜技團突破傳統雜技表演模式,把流星、轉碟、滾環、跳繩、舞獅等十多種驚人技藝以《花木蘭》的故事情節串連起來,配合極具中國色彩的武術、舞蹈、音樂與舞台效果,為這位巾幗英雌的經典故事注入活力和趣味,重構觀眾對花木蘭的印象。

來自中國「雜技之鄉」的河北省雜技團,是國家省級專業雜技藝術團體,秉承中國雜技悠久豐富的藝術底蘊及傳統絕活,巡演全球過百個國家及地區,單是近十五年來已連奪逾三十個國內外雜技大獎,超卓成績有目共睹。糅合力與美的懾人雜技與這家喻戶曉的民間故事擦出新火花,令人一看難忘!

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26-27.7 (五 – 六) 7:30pm
28.7 (日)     3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