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1, 2013

流水帳

抱歉最近都不會有甚麼有益有建設的文章發表,寫流水帳濫竽充數。

五月十九日 星期日
大圍快閃照例群情洶湧,有封鎖線也未能節省唇舌。
頭頂只有玻璃簷蓬,陽光直透地上,熱得想殺人。
公社街坊曰:「平常商戶很想趕我們走,這次沒有,可能因為我們帶動人流。」

到美林村商場拍八達通,舊式商場格局近似環翠村。

其後去歷史博物館趁國際博物館日的熱鬧。特備展覽廳未有節目,看完《山崩土淹》展覽後終於去看常設展《香港故事》。這回沒有看石頭的雅興,一直走走走,到「香港的民族」才有些勁兒。幸好故事只講到九七回歸,若然夠膽為這十六年歌功頌德必定割椅離場。

鳴謝名單中陳雲海之前是陳華和陳鈞,哈哈哈哈。

七點休館後去科學館玩趣味科學遊戲。最難忘還是當年入口盡頭的遊戲機中心,呵呵。

五月廿日 星期一
今天又有新工作分配。
下午又被指用兩小時做一小時的工夫,難道我覺得遭人圍攻很有趣嗎?

晚上群組內有人徵正能量,答曰:「回想當初打這份工的原因,為生計也好,為理想也好,想想曾經有甚麼趣事,找個支撐點助你繼續行。當然太難熬還是別勉強自己。」




明明youtube已三個月沒有新片,隔兩三天又有新訂戶,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