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10

兩周一聚︰C'est la Vie

「兩週一聚」是無國界網上文章聚會,歡迎男女老幼參加。今期題目是逸之出題《C'est la Vie》。

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使我想起周慧敏的同名舊歌(有夠陳腔濫調的開場白!)。



最近過得一點也不好(也未至於很差)。
寧願將壞情緒掃入地氈底,看不見看不見,奢望灰塵自動消失,但結果往往是無意間掀起地氈,灰塵四散,嗆得涕淚交加。
雖然某程度對陳志雲相當反感,不過他那欠缺誠意的記招聲明還有受用的地方,尤其是「莫名其妙的變化」一句︰
我想同大家講,我生活得好好,唔需要為我憂慮,但係講到底,我既生活上面係咪完全無起到變化呢?呢一點係無可能既,但係想深一層,有邊一個人既生活從來無遇上過變化呢?如果你都遇上左一尐變化,一尐莫名奇妙既變化,請你唔好驚,唔好亂,唔好放棄。
相對天災人禍的死傷者,本人只是無病呻吟,所以不寫那麼多了。這就是生活嘛。

他們的生活︰逸之Bakingmaniacmad dog老子HaricotVicVince媽媽阿四RandomCoilC9讀與食貓波屎Ada木棉CRJust Little Something五點Echolittle stone雪凌Dreamer周游南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