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aPM辦公大樓新增捐血站


在aPM開捐血站實在太好了,造福人群,方便東九龍上班一族,可惜兩星期前才捐了血。
不知道廿三樓會不會有無敵風景呢?
之前都是在旺角捐血,剛在銅鑼灣捐完,為搬到電業城之後的第一次,感覺搬遷之前的環境比較舒適,勝在有now新聞看,但不看劇集。

紅會觀塘開新捐血中心 9月24日 星期三  12:30
【明報】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將於9月26日,在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23樓2301室開設新捐血站。
為誌慶新捐血站投入服務,中心已預備禮品送贈市民,凡於開幕期間到該站捐血,即可獲贈限量版「扭扭蛋血滴公仔」乙個,送完即止。
凡年齡在16至65歲間,體重超過41千克並健康正常的人士均可加入捐血行列。市民可致電捐血熱線2710 1234或輸血服務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查詢各捐血站地址及服務時間或其他捐血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