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2, 2008

渣打Click-a-Count戶口


渣打再創新猷,開創Click-a-Count戶口,張敬軒任代言人。
賣點是銀行服務可獲信用卡簽帳回贈,信用卡簽賬回贈可存入銀行戶口。時間關係,細則容後再研究。
自從零六年末在渣打開紅利出糧戶口支薪後,才開始認識渣打的服務,整體印象尚可。
最最最重要的是那一部可收廿元的存鈔機,乃慳家之寶,所以身上往往只有零錢,防止自己亂花錢。
雖然東亞也有同類存鈔機,數目寥寥無幾,並不普及,所以渣打最佳。
午膳時打查詢熱線,竟然有人聽,並且不厭其煩地解答,實在喜出望外。
查詢總結如下:
.現有渣打客戶可以申請,是次推廣期內必須同時申請銀行戶口及信用卡。
.若信用卡申請拒納,仍然可開立銀行戶口,獲發提款卡,回贈直接歸戶口。至於何時再可申請信用卡,職員稱不清楚。
不過這一類鼓勵自助銀行服務的戶口,櫃台提款、繳交信用卡費用等要收廿元已屬意料中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