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借書記


自從選擇在九龍灣地鐵站上車後,去牛頭角圖書館的次數劇減。
今回簡直是掃書之旅,心儀的書幾乎看也不看就據為己有……數星期。
其實許多都是翻借,之前因為種種原因未看完,希望記得準時續借,全部看完,中途不會有人預約啦。
排名按優先次序列表:
北歐:冰與陽光最美的戀情 李欣頻
上回九龍圖書館借的,沒有看完已經續借額滿,重新開始。
原本是(魚則)魚涌的館藏,豈料今早開始看時竟然被缺德者撕去兩頁,大煞風景!實在無興趣探究那人還有沒有撕去其他頁數。
還書時,助理文書主任的言辭中,意味著那書難逃毀滅的命運,太可憐了。

李欣頻希望人人趁年輕去北歐陶冶性情,我的冰島夢終有一天會用未知的方式實現。


沖不走的足跡 曾繁光繼《生活背後的感動》後,又借到《沖不走的足跡》,看遍曾繁光所有作品的大業又邁進一步,哈哈哈哈……
空姐手記6寫意話晴天 楊樂常
一向有看《空姐手記》系列,是母親楊樂常和女兒譚文慧的心血結晶。與藍海寧和Sharon Chan相比,她倆的作品感覺上教育意義較重,也更著重描述外地的風土人情。
窮到極 關注綜援檢討聯盟
關注綜援檢討聯盟近作有《綜援nization》,不急著看。
本書2000年8月出版。


白色巨塔(上)、白色巨塔(中)
 山崎豐子
大部頭巨著,希望可以看完。最少完成上集,借其後集數會容易得多。


外賣仔手記 狐飛借此書,最主要原因是薄,也因為薄餅外賣員的行業手記很特別。


無憂理財7堂必修課 蘇偉文
蘇偉文可歌可泣的慳家歷史,使他覺悟理財不能犧牲健康與生活質素。


理財有道 李兆波李兆波第一本書,純粹捧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