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12

車沅沅《每點愛都記住》


J2在播《櫻桃小丸子》,吾父朝也小丸子,暮也小丸子,天天聽到鄭麗麗配小丸子的童聲。
大概潛移默化,今天重溫的《娛樂金魚眼》主題曲《每點愛都記住》,主要角色華美子同是鄭麗麗配音。
《娛樂金魚眼》這譯名明顯出自《娛樂新聞眼》,當年覺得不知所云,現在細想倒是歪打正著,整套作品根本無厘頭得很,但求嘻嘻哈哈笑一餐。
當年無線總要刪剪原裝日本動畫片頭,換成自己剪的片段和主題曲,雖然不值得嘉許,可是有許多經典主題曲至今令人懷念。

每點愛都記住 車沅沅
曲:陳德建 詞:張美賢
心頭寫滿新詩 每點愛亦記住
精靈的小金魚 像了解我所思
笑對朗月唱 輕打著拍子
追尋美夢不管風跟雨

望天邊繁星飛閃從不停
望水中漣漪美麗的浮影
如像佈景閃亮在眼睛

問天邊流星可否停一停
問水中浮影往日的憧憬
無盡我的心事誰願聽

仿如一個仙子以真愛覓意義
精靈的小金魚在慰解我所思
永帶著微笑找生命意思
心頭故事回憶千千次

白:我同可愛金魚 有一個小故事
  我將我既心意 通通都話佢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