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8, 2009

巴蜀動感貫全城


嘿!今年商場還是有雜技表演的,港鐵商場有「巴蜀動感貫全城」,還好收風及時,不然初四到初七也無緣欣賞。

下午去杏花新城看四川省巴蜀藝術學院的雜技表演,精彩絕倫,但天花實在太矮了,兩個中等身材的女孩疊上去差不多到頂,不能盡情伸展,屢屢製造滑稽場面,表演得不過癮,看得也不痛快。司儀話太多,講稿不精,也不配合演出。
暫時上載不了片段,各位有空請屆時到場欣賞中國雜技的精妙之處吧。

序幕演員亮相時間。

水流星畢竟場地小,玩不了多少變化,舞動水流星本身已夠動感。

肩上芭蕾女生和男生體形差不多,男生卻要承受女生的重量在肩上用足尖轉圈,要有無比的耐力。

變臉年輕的變臉師傅,非常懂得製造氣氛,不斷鼓動觀眾拍掌打拍子,引入節目高潮。
第二塊面譜是「謝謝光臨」,相當佻皮。
變臉速度不算快,勝在出乎意料,面譜與造形唯妙唯肖。

蹬技.轉毯雙人各自蹬桌,互拋場面令人嘆為觀止。
轉毯雖然不是愈變愈有,還不時失手,但她們在場地限制下表現已不錯。

倒立男女一起表演,賞心悅目。

轉碟又是場地太小,變化不多,而且兩人疊羅漢,還有轉碟,可想而知遇到天花板是甚麼場景……
原來這類節目都會有安哥,寧願相信是用來給演員一段較長時間的休息。

技巧造型忘記司儀稱為甚麼了,總之都是不用器材,展現人體柔軟度和力量的表演吧,六女一男的表演。


巴蜀動感貫全城
一次技驚四座、驚心動魄的雜技之旅
四川省巴蜀藝術學院創立於1993年,是四川省文化廳轄下最早成立的一個綜合性表演藝術團體。藝術團師承傳統的「韓派」雜技藝術並與現代化舞台的聲、光、影及舞蹈相融合,令人耳目一新。幾年來,多次應邀出國表演,先後遠赴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國家演出。教人拍案叫絕的連串精采表演包括:變臉、肩上芭蕾、蹬技、水流星等。年初二至年初七,一連六日於MTR商場公開表演,與你一起喜迎金牛!

演出時間表
1月29日(年初四) 14:00-14:30 德福廣場
1月30日(年初五) 14:00-14:30 綠楊坊(視乎天氣情況,表演或將於青衣城舉行)
1月31日(年初六) 14:00-14:30 德福廣場/17:00-17:30 君薈坊
2 月1 日(年初七) 14:00-14:30 杏花新城/17:00-17:30 青衣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