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O四年的舊日記(八)

2月10日
相信機緣。在某時某刻的一個無心的決定,卻影響事情的發展。
下班時巧遇林老師,他去太安樓買東西。他問我是否還在做那份工作,感覺好像May在《無間道》中問陳永仁的情景,使我覺得這份工作不正路似的。其實有甚麼不好?雖然認定自己不適合這一行,但也算安穩啊!可不可以不要每次碰面也要問轉行呢?
聽《光明頂》,論聯歐抗美,興趣索然。發現自己不愛聽那一類清談節目。
J叫我去食環署投訴樓下在傍晚時間收集垃圾。過了許多年,早已視而不見,繞道而行,局外人卻看見問題所在。
2月11日
現時補領身份證只需三百九十元,未能反映智能身份證的成本,或有可能加價。
2月12日
忽然害怕自己有雙下巴,唯有勤做運動。
2月13日
黑色星期五。十三號星期五必會遭遇不幸嗎?只是遇到不快時的藉口罷。
2月14日
看,又看沈船。始終覺得沈船最好看,驚心動魄,又反映人性。人到了絕境,除了無懼死亡,恐怕別無選擇。
2月15日
有心不怕遲,十月也是拜年時。只要有心,正月三十也會收到利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