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8, 2010

O四年的舊日記(九)

2月16日
和T看《殺人回憶》。頗惹笑,又有壓迫感,殺人情節驚心動魄。最後因證據不足,疑兇未能被起訴,令人扼腕,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2月17日
T說從未為誰心動過。輔導員說她外形有問題,十分震驚,因為從沒有人這樣說過。我也覺得沒有問題啊!
2月18日
根本不喜歡煲電話粥,明明無話可說,卻要天南地北胡扯一番,沒有意思。
2月19日
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感到似曾相識,也許這就是既視感。
2月20日
學校開放日。在門口遇上陳老師,買四十周年DVD。在禮堂遇上梁老師,原來寶在成衣公司工作,要時常北上訓練員工使用軟件,很掛念她。還有好幾個老師,仍是老樣子。
在教育及職業博覽得到的有用資料不多。歐洲教育的攤位太少,也無暇去高等教育展。紀律部隊的體能測試一定不合格。
2月21日
九時十五分已去到中央圖書館,還是不夠快。平均每一分鐘增加數十人。只帶了廿元,所以只買了挪威的森林(上下集)、遇見100%的女孩和自學日文書。
2月22日
關於愛國的爭論實在非常無謂,不明白為甚麼中國人總愛搞這一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