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O四年的舊日記(十)

2月23日
事情永遠會突然之間結束,若然要怪,只能怪自己未準備好。
取得第十五期U+,終於儲齊。
西洋菜街變成書店街,華香雞變成華香棧。
巧克力豆花西米杯只售五元,一味是糖水,嘗不出甚麼味道。彷彿不買點甚麼小食,就不算來到旺角。

2月24日
竟然可以一口氣看百多頁《魔戒前傳》,真驚人。本來有點沈悶,看完覺得有點感動。

2月25日
人人都愛被吹捧,只是擦鞋擦得過了頭就會侮辱自己的人格。

2月26日
太安樓中庭的報紙檔雜誌大減價,、之類減五元,其餘的減幅也較別檔大,還送紙巾。老闆娘大力推銷,只能嘆生意難做。

2月27日
林海峰和卓韻芝在節目中談論《壹週刊》的電視節目介紹欄,大讚作者。一直認為《壹週刊》的電視節目表是全港最好看,現在方俊傑有人賞識,呵呵呵。
大家大談豪門恩怨,猶如經過地氈式搜索,駭人聽聞。傳說霍震霆不是霍英東的親生子。
看一月《Cosmopolitan》明白甚麼是飲食紊亂症,原來自己也有這傾向,還好只踏出一小步。
閒極無聊,J不斷逼我吃東西,巧克力、餅乾、牛肉乾,全是減肥禁品。剛看的文章說有些患者會逼朋友吃東西,自己分毫不沾,而J要減肥,莫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