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6, 2010

兩周一聚︰三件事情

「兩周一聚」是網上文章聚會,每月十五及三十日出稿,男女老幼無國界無任歡迎,今期題目是《三件事情》。
題目要求寫下「今天曾令你快樂的三件事情,再寫明天你最期待的另外三件事」,不過筆者習慣早上發文,因此變成昨天和今天的事了。
上星期心情煩悶,即使可以數到再多的事,化成文字只會無端傷感,因此這次遲大到。

昨天曾令我快樂的三件事︰
一.聞到盛放的桂花香;
二.生活繼續維持常軌;
三.享受耳根清靜過後看《我的2009》。

今天最期待的三件事︰
一.即將看完東野圭吾《流星之絆》;
二.到從未去過的地方外勤;
三.繼續期待台北書展之行。


他們的三件事情︰
媽媽阿四
凡鳥雛軍師奶老子Mingmanfred木棉五點Grace小孜媽SamC9讀與食CRJust little somethingVic菲妮媽RandomCoilDramad dog史哥魯longqtC9jenni雪凌Lomichee怒火周游tintinbrightfolium南杏Sherrymichellearthunzvince肥肥媽媽kemptonaoy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