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5, 2010

《談情說案》大結局

或者其他事情過程比結果重要,但無線劇大可不理過程,直接跳到大結局最後十分鐘。既然起承轉都是意料中事,何妨看看結尾有多好/爛。
完全無視《談情說案》裡Lo sir和Nickcole這一對,只覺Professor King和犀利妹不像真情侶,沒有說服力,他日有人說他們假結婚我也相信。
不是勢利眼瞧不起犀利妹,林峰本身人見人愛,也不懷疑楊怡的叫座力,但實在不喜歡林峰演繹的Professor King,楊怡演得過了火位,呈現的犀利妹十分表面,以至最終仍是貌合神離。
相當喜歡Professor King得到全球科學家大獎(邵逸夫獎?)後發表愛的告白,台下嘉賓為之動容,一起到油麻地聲援修好行動這幕。基於上述原因,容我掃興,若我是其中一個,很想對他說︰「Professor King,我支持你,但……為甚麼是她?」

延伸閱讀
《談情說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