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7, 2010

兩周一聚︰窗外

無國界網上文章聚會「兩周一聚」,觀迎男女老幼參加!今期逸之的題目和Every Little Life的一樣,是「窗外」。

IMG_0483
內園景的好處就是比不知何時填平的海景穩定。
素來窗口位是主管專利,我這個辦公室路人甲因緣制會,竟然在窗口位待了一年多。
或是習以為常,回想窗邊的日子,其實不算很特別。有緣得見球場灑水出彩虹、天上的彩虹、雲間灑落的上帝光總是賞心樂事。
隨著啟德發展計劃進行得如火如荼,大廈三百六十度無敵東九龍景觀將削去一百八十度。屆時敝公司租約期滿,將遷到啟德邊緣的新大廈。那時候我大概早已不是員工,或者地球已經玩完了。

他們的窗外︰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逸之RandomCoilVince老子南杏WordyblueHevangel雪凌微豆 Haricot火羽Dreamer媽媽阿四Just little somethingVicC9jenniAmy木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