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5, 2013

對男人有益的水果

19/11/2012 黃永幟

【頭條】在電視上,看到有關香港人只愛吃肉而少吃蔬菜的報道,其實在男人的餐單中,肉類永遠都是排在第一位,至於蔬菜、水果都只可以做配角的角色,其實蔬菜、水果對男人健康非常重要,今日我想推介幾種對男士特別有益的水果給大家。

第一個要介紹的水果就是西瓜,西瓜對心臟有神奇的保護功效,因為西瓜含有於瓜氨酸,這一種物質可以緩解血管承受壓力,讓心臟的不適感盡快得到緩解。每日工作忙碌的男士,可以多吃點西瓜來保護自己的心臟。

第二個要推介給男士的水果是蘋果,經常要出外應酬的男士們,口腔健康非常重要,多吃蘋果對你們很有幫助,蘋果具有弱酸性,並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不但可以清潔牙齒,還能達到亮白牙面的作用。想要牙齒亮白清潔,每天一蘋果,口氣也遠離我。

第三種要推介的健康水果,最適合一些經常捱夜的男性讀者,這一個就是紅棗。新鮮的紅棗有養血、補血的作用,中醫認為肝臟藏血,血液豐盈將有利於促進肝臟排毒。所以,想要有好肝臟,每天下午吃三顆紅棗。

第四種要介紹的水果是石榴,它含多酚、花青素、鞣花酸、異黃酮等營養,具有強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可以導致人體健康細胞不會受到自由基的破壞。很多人都覺得吃石榴很麻煩,因為石榴中有很多籽,石榴榨汁吸收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