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9, 2013

李克勤《解釋》

也是在九十年代《頭條新聞》聽到的歌,原來是李克勤填詞。
向來認定事實勝於雄辯,解釋即是掩飾,所以請勿叫我《解釋》為何成為是日金曲。

解釋 李克勤

曲:林隆璇 詞:克勤 編:王利名

#默然地相對 輕嘆奈何 不知妳我再說些甚麼
 其實我想過認錯 為何內心不好過
 只有獨自難過 情願在黑暗躺臥
 我與妳要是能珍惜過 情形或許不需這樣結果

^無法去解釋清楚 解釋當初
 尚有幾多幾多的餘波
 我記掛妳 妳記掛我 只得加深雙方痛楚

*無法再解釋清楚 解釋當初
 尚有幾多幾多的餘波
 妳妳我我 對對錯錯 解釋得到卻又如何

Repeat #^*

無法去解釋清楚 解釋當初
尚有幾多幾多的餘波
我愛過妳 妳愛過我 可知掀起幾多風波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