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11

太古城中心雜技賀兔年

太古城中心又有雜技賀新年,由濟南市雜技團在除夕前一連十天演出。
晚場六時半實在太早,一定佔不到好位,唯有帶腳架。
演出前一兩天說不定有綵排,嘻嘻。

濟南京技賀新歲
24-28/1, 31/1-1/2 1:30pm/ 3:30pm/ 6:30pm
29-30/1 2:30pm/ 4:30pm/ 6:30pm
2/2 1:30pm/ 3:30pm/ 6:30pm/ 9pm

新聞稿︰
譽滿全國 濟南市雜技團粉墨賀歲為 了增添新春喜慶熱鬧氣氛,太古城中心於今個新春特別邀請到譽滿全國的濟南市雜技團來港表演。該雜技團是首個融合京劇藝術與雜技藝術聞名,成立至今已逾半百 年歷史,曾代表中國於世界各地合共50多個國家演出,亦於2008北京奧運開幕禮擔任表演嘉賓,其精彩絕倫的演出廣受好評,以使贏得多個國際比賽獎項。濟 南市雜技團將於1月24日至2月2日期間於太古城中心以家傳戶曉的京劇劇目配以高難度雜技上演國家獨有《粉墨雜技》,並演繹《貴妃醉酒》、《鬧天宮》、 《洛神》、《白蛇傳》及《鍾馗嫁妹》等9個耳熟能詳的劇目,其高超的技藝定必讓訪客嘖嘖稱奇,嘆為觀止。

《粉墨雜技》全名應是《齊風魯韻.粉墨》,在筆者心中的劇院雜技表演排行榜僅次於永恆最愛廣州雜技團(今廣州市雜技藝術劇院)《西遊記》。二OO九年聖誕期間曾在香港上演三日共三場,同月上旬在台灣演出。節目詳情
當日去沙田大會堂那場貴價票要二百元,比元朗、屯門貴四十元,來回車費也要三十元。現在免費有得看,真棒!推薦《泥塑.誕生》、《洛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