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1, 2011

小明副產品

當報紙也借題發揮介紹廣州旅遊特輯,不聽今期流行李家仁醫生主唱的《小明上廣州》似乎太落伍。
一如其他所謂網上熱爆片,看完又再覺得浪費生命中寶貴的三分鐘,以及得到一句︰「阿叔你唱乜呀!」的評語,唧都唔識笑。
愛惜生命,請支持超濃縮快版,保證狂笑不止。當然,笑的大前提是被原裝正版悶昏︰


堅決支持正版看正片的,請看官方漫畫版,比官方真人版好看︰


想增添文藝氣息,請聽鋼琴版︰


小明坐完火車遊神州,再上廣州,現在又要出外拜年,不得回家,連希特拉也深表同情。


至於北上尋歡版《小明愛廣州》,「曾特首潮爆聖誕Rap Now Mix小明上廣州」,前者不合口味,後者沒有心思。還有快版、慢版、倒轉版……總有一款適合你。
也許你看完第一段「浪費生命中寶貴的三分鐘」之後又有小明改編短片介紹,立時不屑道︰「無聊你又看!」就當我為寫本文而努力吧。況且看完小明後,已經沒勇氣看謝金燕,至少省了數分鐘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