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5, 2010

小熊人擂台賽後記

直到「小熊人擂台賽」完結,也未曾介紹這是甚麼東東,真不負責任。
「小熊人擂台賽」是《紫熊部屋》作者紫熊受台灣「小金人擂台賽」啟發而主辦的集體發文活動,歷時十九週,每星期一篇。鄙人錯過首階段報名,猶幸趕上尾班車,感謝主辦者包容。
十九則題目,當然不是每篇都得心應手,可惜時間倉卒未盡全力,十分慚愧。《信用卡》一篇恕不打算寫完了。
十九篇文章,不但記錄過去與現在,也同時預告未來。過往片段成為生命中的小故事,未來隨著夢想白鍵黑字記在伺服器,逐漸成真,化成今天的我。
譬如在《我和我的音樂》寫打算學竹笛,昨天已經上第三課。在下不才,仍需努力。
《十個我最想去旅行的地方》裡,觀光篇原本沒有沙頭角的份兒,上載後竟收到梅子林村代表曾玉安先生的邀請出席沙頭角慶春約太平清醮,藉此遊逛沙頭角禁區,感激不盡。
至於明年的旅遊計劃,籌備仍是障礙重重,努力之餘也隨遇而安。

今年九成時間都過得很霉,甚至兩星期前有不寫網誌的念頭。還好那時「小熊人擂台賽」未完,有些時間動動腦筋,不鑽牛角尖。
感謝紫熊為比賽盡心盡力,聯絡出題者、張貼連結等都是頂級煩事,鄙人懶洋洋坐享其成,更勞煩紫熊三催四請選最愛文章,在此衷心道歉。

延伸閱讀
紫熊︰小熊人擂台賽題目及文章連結
紫熊︰小熊人擂台賽賽後感想Black Lab︰小熊人擂台賽後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