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9, 2010

兩周一聚︰心得分享

無國界網上文章聚會「兩周一聚」,觀迎男女老幼參加!

今期Haricot出題「心得分享」,在下沒啥心得可言,就野人獻曝,談談使用香港公共圖書館的心得吧︰
一.登入網上續借時,懶得由主頁開始按來按去,能用捷徑就捷徑︰https://libcat.hkpl.gov.hk/webpac_cjk/login.cgi
二.若網上續借資料出現「已被預約,不能續借」訊息,如時間尚早,請數小時後再試一次,十次有九次成功。
三.當天到期的書,在翌日開館前放進還書箱則不算過期。小型圖書館設休館日,更可賺多一天。
四.搜尋館藏頁面閒置太久會要求重新由首頁開始瀏覽,情願關閉畫面再開。
五.想看書又不捨得買可寫「購書建議」讓圖書館購入,但一定要有耐性,以及最好是近期出版的書,免得館方無從買起。

各位朋友心得分享︰老子Dreamy Dots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Wordymad dogRandomCoil南杏DreamerJust Little SomthingHaricot媽媽阿四逸之木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