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4, 2010

許志安《想怎麼樣》

《想怎麼樣》是適宜在輾轉反側的夜裡聽的歌,只是一年裡失眠的次數屈指可數,也沒有歌裡的情感。
起床後忽然失去人生動力,大概和失眠之苦相差無幾。

能活下來只是僥倖,跟意志無關,不過是上天不讓你死掉而已。--王貽興


想怎麼樣 許志安
詞:周禮茂 曲:李偲菘/Lester Low


床 如沒你不過也是床 都要躺
忘 情未了早晚會淡忘 不說謊
深宵未睡 天花太好看
猜想明晨 天色會晴朗
平靜笑意我正醞釀 不把窺窗的你凝望


#長 如望我稱讚你情長 錯找對象
 忙 寧願每天也各自忙 天各一方
 深宵未睡 甚麼使你不安
 於窗外望 是擔心我沮喪
 難道這晚也算探望
 跟他相戀真相 知不知早曝了光

 回來又想怎樣 回來又想怎樣 
 看著我 和當初可有兩樣
 回來又怎麼樣 回來又怎麼樣 
 看著你 和他多麼愛對方
 回來又想怎樣 回來又想怎樣 
 看著我 留起一些錯寄望
 回來又怎麼樣 回來又怎麼樣
 看著你 提起他一顆心發出光 孤獨我擅長#


Repeat #

不用對你講 相伴有著床 天逐漸明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