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8, 2010

周潤發《飛砂風中轉》

本人專門在卡拉OK選超冷門歌,《飛砂風中轉》不是每間K場都有得唱。

信我,我很遲才知道《飛砂風中轉》是《我在黑社會的日子》之主題曲。
最記得《富貴黃金屋》裡業主要收樓,董驃一家遭迫遷,後期已經被黑社會 重重圍困,截電截電話線,唯有將半壞的士電台接上玩具琴,由沈殿霞踩健身單車發電求救。彈琴的人奏完《十面埋伏》表達被人包圍後,彈《飛砂風中轉》道出圍 困者身份。眾的士大佬聽到後,「你被誰包圍呀?啊!黑社會!」

飛砂風中轉 周潤發
曲︰羅大佑 詞︰林振強  

人在風暴中 無奈的打轉 如像風砂 倦也須兜轉
無奈的疾衝 無奈的刁轉 曾熱的面孔 漸缺少溫暖
嘿喲 哼嘿喲 飛砂風中轉x2

*情(人)在風暴中 難預早打算 人被風浪沖 聚也許苦短
 其實風是空 無奈斬不斷 埋沒幾段恩 剩了幾多怨
 嘿喲 哼嘿喲 飛砂風中轉x2
 年月消逝中 才悟風中轉 全為貪順風 沒作主挑選
 如今逆風 豪邁的奔遠 重拾心內真 撞碎風千串
 嘿喲 哼嘿喲 風吹我吹不斷x2

Repeat *

嘿喲 哼嘿喲 風吹我不打轉 風吹我不打轉


沒有留言: